• 台南酒店公關免脫、免秀、無出場壓力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台南酒店公關免脫、免秀、無出場壓力

    台南酒店公關免脫、免秀、無出場壓力,公司備禮服部及彩妝、美髮師可供小姐租借、使用,費用低廉可省下大筆的治裝費,一切費用不須事先繳交,一律從薪水扣除,所以不必擔心還沒賺到錢就要先支付一切費用,包廂內桌面服務與客人間的一般互動,如: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等等…只要能讓客人覺得花錢花的開心,要做任何事都行,但絕對禁止小姐從事脫衣陪酒與一切色情之服務。【保障薪水】4000~10000如需保障薪水依小姐條件而不同)。宿舍:免費補貼宿舍費用
    禮服租借:月租4000(依每家店而不同)。彩妝、美髮:依小姐所需要收取低廉之費用。
    試做期:7~10天(依每家店而不同),現領薪水如有任何不習慣皆可跟小柏說,會立即向公司提出,薪水全數都領的回,不必擔心做不習慣而之前做的薪水都領不到。 上班天數及時段任選,想上班就上班不會有綁住各位的任何時間,時間完全自已掌控,不必擔心兼差會被綁住時間的感覺。
    台南酒店公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