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酒店打工不綁約供吃住|酒店經紀上班兼差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應徵流程

    履歷收件

    歡迎進入魅力官網 http://www.kgold.tw/,線上登錄個人履歷資料、加賴(掃描條碼)線上詢問及來電都可以,或自備履歷以附加檔案方式email給我們。

    人才庫

    高雄酒店經紀我們收到履歷後將會進行篩選及面談作業,若您在一周內未接獲面試通知者,表示暫無職缺適合您;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入檔,如日後有合適職缺在與你聯繫。

    履歷篩選

    人力需求之單位主管登入魅力人才資料庫進行履歷篩選。

    面試進行

    1. 視職務需求,進行面對面面談,以瞭解應徵者之專長或語文能力等。

    2. 若有需要複試,單位主管 / 人資單位會再進行複試面談。

    錄取通知

    1. 人資單位將於Final lnterview後(約)3天至一週內以電話通知錄取者,並以email寄發Offer Letter及報到應備文件。

    2. 應徵台南酒店打工條件符合者,台南酒店經紀可依工作機會親赴現場瞭解工作內容。

    新人報到

    恭喜您加入魅力家庭,與我們一起啟動生活新視界。

    感謝函

    未錄取者我們將以mail寄發感謝函,並將您的資料入檔,日後有合適職缺再與你聯繫。

    新人訓練

    開始接受公司訓練,往後您就會是獨當一面的女強人,縱橫職場無往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