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造自己的美人印象 -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創造自己的美人印象

    年齡、情緒、歷練、態度等,構築給人的第一個印象。大美人的眼睛,從外表猜不出年齡,但只要一個眼神就能讓人驚艷、難以忘懷。


    1.擁有直視對方的自信
    說話時、看著對方的眼睛,不只是禮貌,更是自信的最好證明。別再誤會左顧右盼的飄忽眼神,代表嬌羞青澀,扭捏姿態請留在年少無知的時代;經過歲月萃煉的智慧與魅力,那份堅定不須隱藏,就用眼神傳遞給對方吧!


    2.眼線的力量,收放自如
    訪問過許多名媛與女明星,出門一定要畫的彩妝,十之八九答案是─「眼線」。線條可粗可細,眼尾可上鉤、平拉,一條線的變化可以使女人眼神亦柔亦剛、或俏或媚,創造女人的多變面貌。要成為大美人,就要懂得駕馭眼線。


    3.跟著四季變化的眼妝
    有人形容「眼妝就像花朵」,令女人的眼睛綻放神采!就像花朵盛開隨季節變換,有季節感的眼妝,能為表情帶來新鮮感,秋冬的深褐靛紫、春夏的粉紅嫩綠,搭配著當季服裝,是大美人才懂的時尚遊戲。


    4.雙眸隨時是水潤的
    被稱為大美人的人,雙眸黑白分明,水潤清澈不混濁。即使天天打電腦,也不忘每半小時讓眼睛休息,配戴隱形眼鏡或角膜變色片不超過8小時;有意識地補充黃綠色蔬菜如南瓜、胡蘿蔔中的葉黃素,培育健康眼眸。


    5.不卑不亢的美睫姿態
    睫毛當然很重要!但大美人從不追求過度濃粗的睫毛妝效,也不會掛上人造感強烈的扇狀假睫毛。以睫毛膏刷出漆黑強韌、根根分明不糾結、宛如天生的濃睫;視場合需要,以局部假睫毛點綴,加持美睫力量。


    6.眼下絕對乾淨清透
    眼下三角區域,決定眼睛明亮度!妝前為眼下肌膚打底,減少午後眼妝暈染,並適時檢視、修補;夜間的清潔保養,以眼唇專用卸妝液清除眼妝,用棉花棒密著清潔緊鄰眼周的眼線、亮片,根根卸除睫毛膏,避免色素殘留眼周。


    7.善於隱藏熬夜、痛哭的痕跡
    隔天起床時浮腫的眼睛,也許是昨晚熬夜工作、夜不成眠、也或許是傷心流淚的痕跡,無論原因,一早眼睛張開時,就該拋在腦後,以全新面貌面對。收拾前夜的殘局,拿出緊實眼霜來排水,搭配冰鎮消腫,恢複眼周的神采。


    8.年齡不詳的眼周肌膚
    遮起魚尾紋、淚溝及黑眼圈,馬上就能年輕好幾十歲!眼周保養的重要不言而喻,對熟女來說,至少要有一支「抗老眼霜」,保濕之外、能提供鞏固眼周膠原、預防氧化鬆弛的單品,早晚用、搭配眼周按摩,持之以恆就能看出效果。
    ●順手按摩,明亮雙眸
    均勻塗抹眼霜後,沿著眉骨穴道按壓,每個穴點壓3秒,促進眼周循環、與防黑眼圈。


    9.以臥蠶打造楚楚可人的表情
    微笑時、眼下微妙隆起的「臥蠶」,有如美人標記。沒有天生加持,也能靠後天彩妝來打造─善用彩妝技巧,強調眼下邊緣存在感,選用帶著細緻亮片的眼彩,使眼神隨時像含著水般,楚楚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