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酒店經紀-給你最完善的環境-讓你盡快解決問題完成夢想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黑心經紀逼賣淫 不從即痛毆

    民視 – 2011年8月31日 下午3:01


    刑事局破獲逼迫年輕辣妹下海陪酒從事賣淫的黑心經紀公司,嫌犯由家族成員組成,招攬的年輕小姐,樣貌不錯的逼迫到酒店陪酒,差的則到應召站從事賣淫,如果不從,被害人可能慘遭毆打、電擊、學狗爬,兩名被害女子受不了凌虐報警,事件才曝光。


    不畏懼鏡頭拍攝,走在前頭的就是主嫌,夥同妻子、弟弟、姊姊、姊夫一家族,自稱北聯幫成員組成黑心經紀公司,逼迫女子到酒店陪酒或到應召站從事賣淫。


    利用毒品控制旗下小姐,準備好計時器,精確計算一次交易15分鐘,規定小姐每天至少接客10次,而且扣錢規定一大堆,請假扣2000元,遲到每分鐘扣50元,私下交易扣8000元,拒絕客人和同事衝突扣5000元,有被害人應領18000多元,東扣西扣,反而倒欠主嫌17000多元,苦不堪言。


    這回因為有高雄酒店經紀小姐受不了虐待,脫逃報警,警方才得以破獲,救出8名遭剝削控制的被害女子,至於有沒有其他受害者,警方也將深入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