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酒店兼職-學生長短期兼差首選-薪資優渥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以毒控制小姐 警破販毒集團

    中央社 – 2011年11月9日 下午1:11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9日電)警方破獲以黃姓男子為首販毒集團以毒控制旗下小姐,並開設當鋪從事重利借貸,若無法還款就用暴力威脅,日前前往逮人,今天訊後依毒品等罪嫌將黃男等人移送法辦。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表示,有黑道背景的黃姓男子,除自組販毒集團外,也在中山區開設經紀公司,並提供搖頭丸供旗下小姐吸食,等染上毒癮後,再利用毒品控制,強迫小姐繼續在酒店上班。


    大同警分局查出,黃男等人還在萬華區開設當鋪,從事重利借貸,若無法償還,就將被害人囚禁在當鋪內,以暴力毆打成傷。


    警方掌握情資,會同刑事局偵七隊三組等單位前往大台北等地區搜索,高雄酒店經紀將黃男等14人逮捕到案,找出K他命13包、開山刀、借款單據和現金新台幣6萬6000元等贓證物。


    警方今天訊後將全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重利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將擴大偵辦。


    大同警分局為有效淨化選前治安,將持續擴大掃黑工作,呼籲民眾曾受不法脅迫侵害,應保持冷靜、勿驚慌,勇於出面指認、檢舉不法,與警方合作,高雄酒店兼職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