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酒店經紀-台南酒店兼職-孫華姐姐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留言版

    留言者:
    林葦婷
    留言日期:
    2014-07-26 01:52:38
    留言內容:
    我想去酒店上班,便服店跟制服店哪個比較適合我呢?
    回覆者:
    版主回覆
    回覆內容: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針對台灣酒店來分析,主要可以分三種型態,禮服酒店、制服酒店、便服酒店,其差別就在於營業模式的不同和穿著和業積壓力。

    禮服酒店:

    顧名思義,就是穿著小禮服,打扮像個小公主上班,可以穿著自已買的小禮服。有拼框的壓力,但這方面的壓力就沒有便服店來的重。類似制服店的領檯。

    便服酒店:

    可以穿著自已的衣服,自已將自已的優點打扮出來,算三種模式內最輕鬆的穿法,但需要拼框才可以賺的到錢,而且節數錢也是三種內最少的,一節十分鐘約120元~145元。

    制服酒店:

    也就是要穿著店家所準備的制服,大家的穿著都一樣,但業積壓力就沒以上二種的重,因為不需要拼框,來的客人消費時間也較短。

    去哪間店,自已可以做到什麼程度,都是自已決定的,而酒店經紀人則是會給你意見,決定權還是在於自己本身,不過當然希望相信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的專業判斷。

    7可以賺到多少錢要看您個人而定了,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旗下有些小姐手腕好的,馬上就可以賺到不少錢,但現實一點,也是要看外型不差才可以,但也不是外型好就可以賺到錢。畢竟酒店也是服務業,如果您的服務態度不好那就沒辦法了!

    如對這行業不是很熟悉的話,您可試著問看看身邊朋友有沒有認識,或者找正派的酒店經紀來協助您。
    正派的酒店經紀是小姐與店家間的橋梁,您可將您所需和可接受的程度告知經紀,讓經紀幫您找尋合適您的店家。

    至於到底來酒店上班是要去便服店或者是制服店?這其實還是真的要看你本身的條件與想法!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簡單的說:「如果妳對自己的外貌、交際手腕有一定的信心,那就去便服酒店上班;而妳本身雖外貌普通,但是尺度比較OK,那就可以去制服酒店工作。」也許有人會說,我長得普普通通,又很保守,那可以去哪種店上班呢?酒店經紀孫華姐姐只有很抱歉的說:「如果想來酒店上班,卻不能放開心懷,而抱著極端封閉又保護自己的心態,那妳真的不適合從事酒店這個行業的!」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再以收入來分析:「便服店是以手腕方面為重點,如果服務又強,那收入會很可觀;制服店則是以服務為重點,如果妳外貌有一定標準肯拼,那收入會是非常驚人的。」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跟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