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強迫借高利貸 壓榨酒店小姐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強迫借高利貸 壓榨酒店小姐

    華視 – 2011/07/06 18:58 綜合報導


    新北市警方,查獲一間酒店經紀公司,負責人吳姓女子,不但強迫旗下酒店小姐借錢,還用循環利息,綁住酒店小姐合約讓他們逃也逃不掉,直到旗下酒店小姐真的受不了了,求助警方,案情才曝光,而警方也當場逮捕這名吳姓女子,並且從她家中搜出帳冊。


    戴著帽子的長髮女子被警方上了手銬,頭低到不能再低,根本不敢見人,只是快步向前走,因為她就是涉嫌用高利貸控制酒店小姐的吳姓主嫌。她留著一頭長髮,外表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女大學生,但她真正的身分,是一間酒店經紀公司的負責人。在網站上寫著經紀公司是合法經營,想要吸引年輕美眉注意,還用兼職打工的名義,讓這些缺錢花用的美眉來酒店上班,在慢慢的網羅她們變成旗下酒店小姐。


    但除了這些還不夠,就怕這些酒店小姐錢賺夠了就想走人,吳姓女嫌犯,甚至還逼迫旗下酒店小姐通通要跟她借錢,並且簽下借據,還用循環高利息,壓榨旗下酒店小姐還不出錢,控制他們的工作合約。旗下酒店小姐為了錢為了工作只能忍氣吞聲,逼著自己下海工作,直到其中一名被害女子,受不了報警才讓這間經紀公司的可惡行徑曝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