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解自己在酒店競爭力在那裡?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多解自己在酒店競爭力在那裡?

    當妳找到妳可以信賴的酒店經紀人的時候我想接下來就是約個時間碰面聊,因為這行看的是外表和身材不看妳的專業,妳的學歷。


    1.誠懇的面對自己的外型條件吧!

    在這行,就是以外型取勝!美就是美,醜就是醜! 這絕對是騙不了人的!

    別再自欺欺人了!條件好的妹妹們,就能往較高檔的店發展!條件不好的呢?就只好往尺度大的店發展!


    2.問自己能接受的尺度能到哪裡?

    酒店裡要做的服務,每家店都不太相同。有的只要妳長的正,就什麼都不用做、有的酒店小姐要S,有的酒店小姐酒要喝很多、有的酒店小姐需要解扣、但又有分回穿和不回穿。有的酒店小姐要吹、有的酒店小姐要手工、有的酒店小姐要秀舞,而妹妹衡量自己本身的條件要接受到什麼範圍?當然,妳也可以什麼都不用做,但請問,妳憑,要拿什麼來賺一小時8~9百元的薪水呢?


    3.自己能配合店家的上班時間和天數是什麼!

    在酒店工作和白天工作一樣! 都是要花固定的時間來上班的!而妹妹們有的是日間的的學生,有的是夜間部的學生,有的是偷偷跑出來打工,有的只能做兼職3天,有些人可以做正職5天。妹妹的時薪會因為妳上的天數的不同而有所有不同。所以囉,妹妹們的出席時間,也將會影響妳們適合打工型能的店喲!例:酒店的時間就一定要很固定!愛來不來的話,是會被扣錢,扣到死的啦!


    4.問自己到底有多缺錢? 一個月要賺多少錢才夠!

    要設定一個目標,這樣我在規劃的時候才比較容易。因為我的認知都是趕快幫妹妹賺到她們想要賺的錢,之後就可以離開這個行業了啊,不是嗎?雖然妹妹的條件決定她要去酒店的類型,但是想要賺取錢的多寡也會影響。我舉例說明好了,我會把妹妹分成ABCD,酒店小姐基本是很競爭的,要真的坐定坐在客人旁邊,才會有節數錢。所以囉如果妳是B級的放在妹妹是C或D級的店,那妳坐到檯的機會就會比較高,這樣妳懂我的意思嗎?與其讓自己去和妹妹競爭,不如讓妹妹跟自己競爭會比較輕鬆,這樣搶錢就搶的很兇!